close

Amanda-1      

 

Amanda:常在想我們提供或者該什麼樣的風格給客人?

現在幾個風潮在流行著,

極簡風:歐美隨性自然,同日常生活般,可能是頭髮放下來,
公主頭,亦或綁馬尾。歐美風之所以稱為“歐美”,當 
然就是有別於東方,簡約為其風格。

韓風: 我認為韓風的定調,除了編髮為髮型的重點之一外(髮 
型偏簡約,眼妝的部份,眼型拉長,眼線占重要的風 
格,眼影倒是次要,純色有正橘,正桃紅。

日系風: 眼妝在睫毛上又分兩大類,即自然與大眼娃娃濃妝, 
甚至下睫毛也出場了。編髮與捲度的層次皆有混搭。


將這些風格大約的分類,當然每個造型者都有自己的喜好,
適當給與建議,“但是”也要融合新人的喜好與需求,
這也是我沒有特別刻意“定調”的關係。

造型原本就是好玩的,充滿挑戰的,
會有自己擅長的,當然也會有自己不熟悉的,
勇於面對每一項挑戰,挑戰他才是這工作有趣有壓力讓人又愛又恨的地方:)

或許有人說“北部喜歡簡約,南部喜歡花俏”,其實我不覺得喜歡花俏有什麼不好,重點是適合這位新人,配合整個場所與當地民情,才是最重要的!!如果他不適合簡約,又何必以為這樣“比較高尚”就硬要這麼做呢?:)

瞭解新人的需求,當天婚禮的風格狀況,家人的想法,
統整出來做出最適合當天,也滿足客人喜好需求,
那才是“整體的一百分”。

我是整體造型師,但是我看到的不是只有新娘,
而是全方位的-屬於你們的大局。 

這才是這個工作,背後的價值。

-Amanda-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manda 曼曼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